阿蓦

想关注我的小可爱想清楚,你们一会关注一会离开,我会很难过的😭😭😭😭

【故人初逢一】

小学生文笔,不是很了解香帅啊,最近萌上这对萌到吐奶啊2333,智障儿童文笔差,见谅,话说有人看咩😊人物可能ooc

——————京城
有人看到他在七侠镇。
胡铁花留下这句话就匆匆的走了,无前因无后果,但楚留香偏偏就知道,他是谁。
那一瞬,说不清是什么感受,习惯性的开扇轻摇,唇边越来越大的笑似乎预示着主人的心情很好。

——————七侠镇
同福客栈外,两道身影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旁边一乞丐焦急的看着却又插不上手,急得直吵吵。
“老白,长老,别打了!”
两人应声分开,年纪稍长的男人一身破烂衣裳,虽说气势不凡,此刻却以一个怪异的姿势倒退几步,旁边焦急的小乞丐立马上前扶住他。
“长老!”
“小米,他是谁?”
“在下白展堂。”刚与他交手的青年微微颔首,清越带着东北味的话从他口中说出。
“小小年纪,不错。”白展堂?白展堂是谁啊,我只听说过白斩鸡!
“老头儿,你也不错,被我点中还能动的你是第二个。”青年有些得意,眉眼都带上了笑。
“告辞!”这位长老就维持着这别扭的姿势顺手顺脚的走了,小乞丐在后面喊着长老追了一段,实在追不上了只好回头。
一转过墙角,老白刚才还如同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子倏的倒下了,小米吓得狂奔过去,正好接到老白倒下来的身体。
“唉呀妈呀,老疼了~”老白一只手搁小米肩上撑着身体,一手捂着胸口。
接着门口微弱的灯光小米这才看清老白惨白的脸色和唇角的殷殷血迹。
“掌柜的,快来啊!!!”小米一手搂着老白靠着他的身体,一边仰着脖子冲身后的客栈大叫。
“嗯……老臭虫的味道……”小米怀里的人喃喃自语,皱着眉视线往四周扫了一下。
“老白,你说啥?”小米疑惑的低头看了一眼。
“你个完蛋玩意儿,嚷嚷啥……”话音未落,客栈里就涌出三人,掌柜的一看老白这样,立马就蹲下去扶着他,正心疼的要把他往屋里带呢,白展堂扭扭肩虚弱的往前爬了两步,装模做样的说“你们不要管我了,就让我一个人在这孤独的死去吧。”
掌柜的正要说话,身后的小郭咳咳两声,掌柜的好似想起什么似的又起身,看着老白,老白一看就弱弱的站起来。
而此刻,闻声而至的楚留香正在客栈檐角立着。
客栈门口微弱的灯光下,那五年没见的青年正静静地站在那,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虚弱;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那双乌溜溜的眼眸此刻低垂着,英挺的鼻梁,牙咬着沾了血迹的唇瓣。
“额也就不强求你了。”
老白闻言一口气梗在心间,两眼一翻,华丽丽的晕过去了。
众人只觉得周身一凉,淡淡的香味飘散在空中,眼前多了一位白衣公子,他的怀中抱着晕倒的老白。

这位白衣公子,眉浓而长,充满粗犷的男性魅力,但那双清澈的眼睛,却又是那么秀逸。他鼻子挺直,看上去有些坚强、决断的铁石心肠。他那薄薄的、嘴角上翘的嘴,看来也有些冷酷。
“可还有空房,在下要住店。”
他的气度,他的冷酷令大家一时有些发怵但他突然笑了,原本的冷酷就变作温柔,就像是温暖的春风吹过了大地。

他低头看着怀里熟悉的面容,眨着眼睛笑了,目中闪动着顽皮、幽默的光芒,却又充满了温柔。
——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