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蓦

想关注我的小可爱想清楚,你们一会关注一会离开,我会很难过的😭😭😭😭

【动漫改编】《尸兄同人文》我们可以不悲伤
暂定cp:龙BOOSX白小飞
《我们可以不悲伤》又名《两个二货的末日恋爱》
物种不同,如何恋爱〒_〒
尸王大人肿么抱的小飞归呢,想知道吗?
别问,蠢阿蓦也不知道。
别跟阿蓦讨论什么逻辑,那是神马东东?@( ̄- ̄)@
至于节操么【托腮】,怕是木有!
由于看的全都是动漫,所以情节按剧来,也许人物会崩!T^T
阿蓦小渣渣文笔跟人一样渣,各位大大下手轻点啊。(>﹏<)
简介:
白小飞:我叫白小飞,我的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我要活下去,并且拯救更多的人……啊!
某龙(压倒,认真剥衣服):还是先来拯救拯救我吧……
白小飞:龙右,你大爷的……嗯……唔……放……放手……
阿蓦:捂脸~\(≧▽≦)/~

《第一章》失恋,祸起
凌晨,黑沉沉的山道一辆货车正在极速行驶,阴沉的天空划过一道刺眼的闪电,货车不知碾到什么,颠簸了一下,货车后面的销子竟然松开了,一路行驶中销子掉了,车门半掩半开,在一个转拐处货车后面的铁门彻底开了,一个类似棺木的东西因为惯性被甩飞出去,沉入山道下的河底。
沉入河底的棺木发出红光,红光照亮周围,这才看清原来棺木上有些繁复的铭文,描绘铭文的朱砂随着水波慢慢淡化。
河的下游竖起大坝,坝上有一个招牌,上书:xx矿泉水公司。
—— —— —— ——分割线
H市的傍晚总是很美,太阳即将落下,折射的余晖将天空染成一片橘色。
傍晚的风拂过大地,将五楼一户人家的窗帘带起,落日余晖从掀起的帘中透入,为幽暗的室内添了一份暖意。
窗帘半阖,屋内未开灯,显得有些昏暗,一眼望去,凌乱的床铺,散落的衣衫,而电脑前坐着一个青年,上身白衬衫套着一件亚麻色无袖毛衣,下身黑色休闲裤,后脑勺有一缕头发微翘,电脑正在播放着少儿不宜的电影,而青年的双手不停在身前动作着。
一阵尖锐的声音响起,青年慢悠悠的起身将手里削到一半的苹果放在桌上,小刀也随手放在键盘旁,随手将正在播放的丧尸片暂停。
关了电源,将响的正欢的茶壶拿起,为自己冲了一杯菊花茶,正要文艺青年上身时,一阵奇怪的铃声响起。青年一看来电显示,小薇,立马放下茶杯,来到窗边接起。
“哈喽,小薇,你们放假了吗,这周我们休三天,我到市中心来看你,我们……”
“小飞,我们分手吧。”手机里传来女性柔美的声音,淡淡的很柔和,却不容拒绝的打断白小飞即将出口的话。
唇角的微笑凝固,白小飞有些不可置信。
“小薇,为什么,是不是我哪里不好,怎么……”话筒传来几声低咳,然后挂断了。
白小飞维持着电话放在耳旁的姿势,很久,直到手酸了,手机顺着掌心滑落在地上。
嗡嗡嗡
小飞,对不起。
地板上的手机震动了几下,而站在窗边独自神伤的白小飞却没有发现。
夜幕降临,幽暗的房间,窗边一红点在黑暗中忽闪忽闪。
咳咳,小薇……
白小飞抽完盒里的最后一根烟,慢悠悠的走到电脑桌前坐下,点开暂停的电影,又从抽屉里拿出一盒,慢悠悠的点燃。
嗯……嗯…啊……啊……呃……哦~
小小的屋子里烟雾弥漫,隔壁嗯嗯啊啊的声音几乎盖过电脑里丧尸的嘶吼。
捻熄手里的半截烟,起身。
咚咚咚!咚咚咚!
整个人贴墙上,气沉丹田大吼:“两位悠着点啊!”
隔壁静了一瞬,过了一会嗯嗯啊啊的声音又传来,比之前更激烈,这会听出来了还是两男的〒_〒。
回到电脑边插上耳机,又回到忧郁状态。
嗯………不…啊~!
凄厉婉转的叫声耳机也拯救不了他嗡嗡直响的耳膜。
靠,有这么爽吗!
妈蛋,婶可忍,叔不可忍了。
来到隔壁门口,抬手大力的敲门,无人开门。隐隐约约传来咔擦,咔擦的声音,白小飞身子一抖,只觉得汗毛直竖,转身想离开。
咔哒~
“嗯,哥们,我说你们两也搞得小~声~点~啊……”转身后面都变成了颤音,看那怪物还挂着血迹的脸颊,慢慢向外探出的身体,白小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门合拢,整个人还贴在门上抵着。
“啊!你大爷的~幸好小爷腿长……”怪物的爪子打破木门从白小飞两腿之间穿过,他的小鸟表示收到了一百点惊吓啊,妈蛋!
还没缓过神来门板整块都被推倒,白小飞被压在下面,长得跟个充气娃娃似的怪物趴在门板上,对着白小飞流口水。
帅哥~小帅哥
白小飞快速的后退,跑回自己房间,经过一阵激烈的‘斗智斗勇‘最终用大天朝的电吹风干掉了怪物。
整理行装,现在夜色深沉,穿上深色的衣服如果外面有怪物也应该没那么容易被发现,小薇,等着我。
白小飞穿上一身棕色的小棕熊套装,拿着家里的菜刀便出门了。
整栋楼一片死寂,白小飞拿着菜刀小心翼翼的下楼,结果一个人也没遇到。
咦!在拉便便,那应该是正常人吧。不会回头来个什么傻逼恐怖的造型吧,比如没有脸什么的,呵呵,白小飞,别自己吓自己了。
定定神,白小飞清清嗓子对着大树下正在努力的小孩温声道:“小朋友,你的家长呢?”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呢?”
一边说话一边靠近,背对着他拉便便的小孩双肩颤抖,嘿嘿的笑了起来,无论白小飞说什么他都嘿嘿的笑着,白小飞也恼火了,站在小孩身后居高临下的问道:“喂,小鬼,你妈妈没教过你……啊,卧槽!”
蹲着的小孩突然回身扑向白小飞的腿部,幸好他反应灵敏,才快速避过并反踢一脚。
小孩光着下半身,四肢并用的向着白小飞再次扑来,嘴里嚷嚷着:吃,吃!
“喂!你好歹把裤子提起来吧,小鬼。”白小飞一边跑一边对着那光屁股的小孩说道。
啊~!
一声惨叫,追着他的小孩怪物被一个尖锐的骨刺穿透身体,紫黑色的液体流了一地。
之前站立的地方寸寸崩裂,带起的灰尘呛得人直咳,灰尘散尽,一只巨型蜈蚣出现,它的身体两侧长满了金色的骨刺,锋利无比,支起身体露出的肚皮上是一张张人脸。
看来,大楼里的人,已经……

评论(7)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