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蓦

想关注我的小可爱想清楚,你们一会关注一会离开,我会很难过的😭😭😭😭

《第二章》藤蔓,变态
在白小飞愣怔时,蜈蚣已经向他靠近,蜈蚣速度极快。白小飞心思快速运转,逃跑之时,从兜里掏出一沓毛爷爷向后撒了出去,蜈蚣果然停下了,围着飘落的毛爷爷打转。
耶!赌对了!果然还保留着为人的一些习性。不过好像撒多了,劳资一个月的口粮啊!
白小飞流着宽面泪玩命飞奔。
那怪物很快就会反应过来,我得找狭窄的地方,那怪物体型庞大,狭窄的地方它进不去。
身后土地震动,回头一看,那怪物靠近了,当机立断,跑向右侧看上去比较狭窄的楼房里。
阿嚏!话说这楼里怎么这么冷啊。那家伙怎么没跟来……
白小飞手里还握着那把家里的菜刀,在黑暗的楼道里小心翼翼的走动着。
卧槽,手电也跑掉了,黑的鬼都看不见啊。这楼明明挺新的,怎么长了这么多藤蔓,好像越来越冷了。耳边略过一阵凉意,随手一抓,这什么藤条啊,黏答答的,好恶心。
白小飞弯着腰拽了拽手里的条状物,只觉得湿哒哒滑溜溜的,正在嫌弃之时,前方透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只见一身着短裙的身影靠着门扉,对着他招招手。
“喂,要命的赶紧过来。”语气柔和带着点嗔怪,只是这声色有点……糙,还透着点点淡淡的违和。
身着短裙的身影隐入光晕之中,白小飞苍白这一张脸,双手摊开,指尖向上,放在胸前,借着光芒看着手里黄绿色的条状物‘嗖‘的缩回去。身后凉风阵阵,自我安慰着。
镇定,镇定……
啊!
镇定你妹夫啊~
蹑手蹑脚的走了几步,斜眼看到周围怪物伸长的黄绿色舌头,拔腿狂奔。
碰!
跑进屋内,猛的将门关上。
“呼~好险啊!”
“谢谢啊。”
温暖的灯光照在身上,道完谢白小飞弯腰杵着膝盖平复着呼吸,抬头只见刚才说话的身影,一头棕红色及肩的头发,暗红色的毛衣,棕色的短裙,肉色的丝袜,暗红色的高跟鞋,婀娜多姿的走到沙发,转身面向他妖娆的坐下,伸手拍拍身旁空着的沙发。
“过来坐啊~”
看到正面的白小飞瞬间直起身体,身形不稳的后退两步,整个人一副小猫炸毛的模样。
这销魂的小胡子还有这头发是怎么回事?!!
变态啊!
刚出狼窝又入虎穴啊……
墙角竟然还有一套女仆装〒_〒
“不用一脸的惊讶,大叔我不是变态哦!我是一名伟大的少女漫画作家,为了更好的走进少女的内心才穿成这样的。来,坐姐姐旁边啊。”大叔拍拍身侧的沙发,温和的说道。
“不用了……”白小飞满头黑线的摆摆手,默默后退。
听说漫画家都是变态,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啊!
不过都是人类,也不用太害怕。
“看!这是我画的少女漫画,怎么样,要不要来一本啊。”大叔随手从桌上拿起一本封面花哨的漫画递到白小飞眼前。
“不用,不用……”眼前一花,一本鑫瓶梅近在面前,封面少女胸前的两团呼之欲出,白小飞吓了一跳,满头黑线的连连摇头,更是往后退,直到站在客厅门口才停下。
果然卖肉漫画的作者都是变态大叔啊……
“那啥,我们还是来谈谈外面那些僵尸的情况吧……我好像在你家地板上看到一只企鹅!”白小飞话说到一半眼角余光瞟到一只一个物体‘咻‘的滑到客厅门口停下,直到它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大叔脚边白小飞才确定那是一只企鹅。
“!!!还是只王企鹅!”白小飞不可置信的指着企鹅说道。
“你竟然认识这吃货的品种,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宠物COCO,你要不要啊,便宜点卖给你,它太能吃了,还要一直住在冰箱里。”大叔懒散的靠在沙发上,手指不停的掏着鼻孔,说话间将刚抠出的鼻屎随意弹掉,COCO敏捷抬头,接入口中。
“……”差点被惊呆,不对!企鹅离不开水,那企鹅岂不是也尸变了!!!
“你的企鹅离不开水啊,那不是……”白小飞对着企鹅做出防备姿态,一脸的凝重。
“你要知道漫画家都是很穷的……我家都停水三天了,所以我们没事。”
白小飞满头黑线的低头只见那只企鹅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 360°无死角的散发着:三天没吃了,很饿的信号。
“哦,对了,说到外面那些怪物,我需要你帮一个忙……”大叔站起来,双眼亮晶晶满怀期待的看着白小飞,翘着兰花指慢慢勾住毛衣的下摆,姿态风骚的做出脱衣服的动作。
“喂!喂!末日狂欢吗?!!!别脱衣服啊!!!我没那嗜好!”白小飞抓狂的对着大叔吼道。
就在白小飞抓狂中大叔脱下了衣服,将毛衣随手丢在沙发上,大叔抬起手臂,只见上臂皮肤表皮有一只虫子,虫子是暗红色的,蚕豆大小,将栖息的皮肤撑得鼓起,大叔用绳子将虫子上面靠近肩膀的地方扎紧,虫子在皮肤下像呼吸一般将皮肤撑得一起一伏,周围血管鼓得清晰可见,靠的再近一些还能听到‘呲呲‘的声响。
“嗯~,我是想让你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玩意儿,今天早上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手臂的表皮里有只虫子,还会动呢。”大叔光着上身,眼神一直看着手臂,说话还是那种别扭的腔调。
呃……好恶心啊。
白小飞满脸汗珠,一看到就不自觉的皱眉
“他好像在吸我的血,本来只有米粒点大,现在都这么大了。因为担心是被水污染过的变异虫子,你帮我在皮肤上开个口子,把虫子撸出来吧。千万别把虫子弄破了,可能会感染的~”大叔将手臂抬到白小飞眼下,本来正经的说着话,后一句却又带了些撒娇的意味。
“能钻进人皮肤的虫子一般是人皮蝇的幼虫或者是蜱,在牧区或者山区才有的,没听说我们H市也有啊。”
“你是从哪里得到这种知识的。”
“动物世界。”白小飞一脸的骄傲。
说干就干,白小飞在大叔家里开始搜寻用的到的工具。
“好吧,我需要酒精,还有一把锋利的刀子”
“啊……我看看还要什么……这个。”
白小飞抖抖绳子,居高临下的看着沙发上的大叔“因为没有麻醉药,只能把你绑起来了。”
“好专业的感觉啊~”白小飞消毒小刀时,身后沙发上被绑起来的大叔摆了个销魂的姿势,幽幽感慨了一句,眼神发亮的看着白小飞的背影。
将锋利的小刀举到眼前,偷偷斜眼看了身后一脸享受的大叔。
额……跟生物课上解剖青蛙应该差不多吧
嗯,应该。
“咦,你肚子上怎么有缝合的痕迹啊。”转身就看到大叔肚子上有一个缝合的痕迹,便随口问道。
“嗯哦,你知道漫画家都是很穷的,为了买新出的苹果六,我就把肾给卖了”
明明都没钱交水费了
“额,好了,要开始了。”白小飞凝神静气,稳住拿刀的手轻轻比划一下,嗯,开始了。
“对了,,,,小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正在白小飞全神贯注将要动手时,大叔的声音在头顶幽幽的响起,手一抖,小刀差点划到大叔的手臂上。
“我叫白小飞啊!!!大叔!”白小飞抓狂的起身大吼,口水喷了大叔一脸。
“别分散我的注意力好吗!”
“哦,好好好……”
“再来”白小飞蹲下身全神贯注的盯着虫子,拿刀的手有些颤抖,哆哆嗦嗦的凑近隆起的皮肤处……
“小飞啊,你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啊!!!”大叔的声音又再次突兀的响起,手里的小刀没控制好,在大叔皮肤上留下了一个口子,鲜血立马飙射而出。
两人同时一惊,白小飞迅速退开,大叔看到飚血的手臂也语无伦次的大叫起来。
“啊啊啊啊!!!什么情况啊?!”
“完了。好像正好切在动脉上了,不赶快赶快止血的话你会挂掉的!”
“等等,先别止血,就趁现在将虫子挤出来。”大叔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看着飚血的地方,他感到表皮下的虫子正在蠢蠢欲动。
白小飞也不犹豫,立马双手按在大叔皮肤上准备将虫子挤出,虫子好像感受到了威胁,顺着大叔的手臂往上爬,蚕豆大小的虫子大叔表皮下移动,经过胸前腹部一路到大叔的下身。
“我这悲剧的人生啊……”大叔僵着身子,大受打击的样子。
好灵活的虫子啊,就在白小飞愣神间,大叔突然脸色彤红,然后……
白小飞目瞪口呆的看着沙发上扭着上身,夹紧双腿的大叔,他嘴里断断续续的说道“飞啊,快救我,它咬我~快用你圣洁的小手帮帮我~”
白小飞冷笑一声,起身。
“断子绝孙脚!”璇身一踢,高高抬起的脚随着中气十足的声音落下。
大叔一脸蛋碎的表情,脸色青白的倒在沙发上。
虫子骨碌碌的从大叔下身爬出来,两人还没缓过来虫子又下去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