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蓦

想关注我的小可爱想清楚,你们一会关注一会离开,我会很难过的😭😭😭😭

小学生文笔再次上线,本章楚白较少,ooc严重啊,原谅我吧,我只想写一个套路啊,好难,崩了😭😭😭

《故人初逢》三
“楚留香!”  清脆嘹亮的声音携着气势十足的笔锋直冲面门,来人速度很快,红色发带在身后飘成一道虚影,楚留香漫不经心的向旁侧移开,笔锋携带的劲气猛拍在楼梯口的盆栽,盆栽应声而碎。
“正是在下。”白衣翩翩公子,凝眉浅笑,眉宇间都是温润和善,对着女子点头道。
俏丽的姑娘秀眉紧拧,判官笔在她指节灵活的宛若一体,出其不意猛然攻去,招招直冲楚留香前胸腹部,楚留香自然不跟她正面冲突,如闲庭散步般往楼下走去。
突然屋内传来一声微不可查木屑摩擦的声音,手中折扇轻描淡写的划开攻到耳边的笔尖。
“失陪。”
大堂众人只觉眼前一花,再睁眼大堂已经没有了白衣公子的身影,只留一丝若有若无的香气。
展红菱自然不会让楚留香走,也跟着追了出去。
“哎,终于走了,快,看老白!”小郭最先回过神,拉着佟湘玉的手便往楼上走。
“嗯嗯,秀才守着!”掌柜的一手提着裙角回头匆匆对秀才交代一句。
————
白展堂盗圣的名声可不是盖的,悄摸嘀咕一句,小心翼翼的下床推开窗户跳了出去。一个熟悉的人就站在墙角处看着他,一身黑色的长袍,及腰的黑发中夹杂些许白发,一条深蓝色的额带随意的系着,虽说白展堂落地无声,但他好似若有所感,白展堂落地瞬间他便回了头。
“小姬!”白展堂不假思索的向他跑过去,紧紧的抱着他,眼泪不由自主的就下来了。
小姬……
黑衣男子依旧在笑,手轻轻的拍着白展堂的背。
楚留香来到客房窗后,周围看了一圈却没有看到白展堂,习惯性的摸摸鼻尖,优雅的飞下屋顶。
————
“唔……”头晕脑胀,鼻端一直都是潮湿土壤的味道,白展堂是在无孔不入的寒气中醒来的。睁开眼却发现眼前被绑了一条黑纱,只能朦朦胧胧的看到似乎是在一个树林中,双手不出意外的被反绑在身后,挣了挣,却发现全身虚软无力,内力也无法调动。
“别挣扎了,药效还没过呢。”
闻言吓得一哆嗦,循声望去因为隔着黑纱,又是夜晚,仔细辨认下才发现身前五米处大概有一个土包,说话的人在土包前面盘膝而坐,脊背挺得笔直。
“小姬!”本来气氛被渲染的还挺恐怖,可那人一说话就完全暴露了,白展堂心里反而没那么紧张了。
“我不是姬无命。”那人依旧稳稳的坐在土包前,一动不动。
“你可别逗了,你那口音我还能认不出来,小样儿!”
“姬无命不是死了吗?你亲手杀的,忘了?”
“小姬,别闹,你不好好坐那吗,快给哥解开。”
“呵呵”
那人低沉的笑了,起身向白展堂走来,将蒙在他眼睛上的黑纱取下,白展堂这才看清,他们的确在一个小树林里,但那个小土包却是一个坟墓,一个没有墓碑的坟墓。
“小姬啊,你干啥玩意儿啊,大晚上的渗人不……”
眼前的‘姬无命’却没有向以往那样傻笑着逗他,一言不发的用黑纱条捆住他的腿,然后一手穿过腋下将他拖到坟墓前。
“哎哎哎,小姬,疼疼疼,哥的臀部!”
“小姬你干嘛,够了啊,快给我解开,不然小心我点你死穴啊!”
‘姬无命’居高临下的看着斜靠在坟墓的白展堂,眼神从头扫到脚,退后两步,蹲下身体,将白展堂的鞋袜一一除去,常年不见光的脚白皙细嫩,骨节分明,白展堂的脚虽说不似女子那般小巧,但较之一般男人还是显得过分秀气。暴露在冷空气中粉嫩的脚趾不自觉的蜷着。
‘姬无命’将一双白皙的脚放在手轻轻抚摸,白展堂痒的扭来扭去。
“小姬,小姬,我错了,我错了,我认错,不要闹了,快放开我。”
白展堂扭来扭去还是没能把脚抽出来
,到像是惹怒了‘姬无命’,‘姬无命’在他脚踝处狠狠咬了一口,才放开他的脚。
“小姬,你到底要怎么样?”白展堂有些怕了,这个姬无命已经不像他认识的那个姬无命了,刚才一边说话一边运气却发现气游于四肢而不能聚于丹田,其实一开始他真以为这人是姬无命,但两人拥抱时他突然闻到一阵幽香,之后就不知道了,在醒来就在荒郊野外,他开始怀疑试探,这人却开始胡言乱语,小姬明明活的好好的。
“他说你笨,还真一点没错。”‘姬无命’突然无头无脑的来了一句,手却极为利索的解开白展堂的腰带,没了腰带。外袍就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风一吹,白展堂情不自禁的一哆嗦。
“果然挺怂。”
“……”
“他那么喜欢你,你却害死了他,要不你去陪他吧。”‘姬无命’轻描淡写的说着,手指拂过白展堂的喉结,然后虚虚的环住他纤细的脖颈。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假扮小姬?”
“我是谁?哈哈哈,我是谁!”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